close

累歸累~娛樂一下司機還是必須的哥說他是三番金城武

 

其實我想放的是 ↓ 不想看的可以快速掠過這個XDD

Palm Spring  ←官網點我

這是朋友推薦的景點,聽說纜車跟風景都非常厲害

從LA迪士尼約到棕櫚泉空中纜車大概是1小時50分鐘的車程

越往內陸開就越可以感受到沙漠地形的獨特魅力

但也越開越荒涼,一度懷疑導航有沒有帶錯路

(Google表示:請不要隨便質疑我的專業)

一開始不就告訴過你我們是一趟一波三折旅程嗎!!當然今天也不例外(沒看的請點我)

在要進入停車場前的收費站,我們車窗一搖下來他只說了一句話

收費員:「纜車要等2.5個小時,要? 不要? 」

我們:「...................」

收費員:「YES or NO

完全不給人家考慮的時間= ='' 最後我們還是進去了(停車$5美金)

從收費亭到登山纜車口還有一段車程,他會告訴你該停在哪一個停車場

遠的有接駁車可以坐,我們是直接被分到纜車門口的停車場

一到門口好多人喔一開始還不以為然,沒想到在樓梯上的人都是在排隊買票的阿

等我們買到票的時候變成要等3個小時了T.T而且纜車是每15分鐘一班

成人的票價$24.95 不算便宜,我們是15:50的纜車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過程,我們就在後面走走晃晃,一群人坐在石頭上面玩牌耗時間

人真的是多到誇張,可能我們來剛好是新年連假,朋友說上次他來完全沒有等,票買了直接上纜車

在逛商店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張非常有趣的明信片

因為本身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所以就認真地看了一下

就是下面這張 名為 「Palm Springs at Night」

我真的快笑死了我一開始看到還很認真地看了一下

結果真的是黑漆漆什麼都沒有,這個也可以賣XDDD我跟朋友在店裡笑超久

在三個小的漫長等待終於輪到我們上纜車↑纜車的縮小版

大家記得一定要貼著纜車玻璃站,因為沒做功課完全不知道著個纜車有多厲害

沒想到這是一個會360度自轉的纜車,它裡面的底盤會自轉

不管你站在哪一個位子都可以看到全部的風景,大推這個纜車

.

冬天上面還會積雪~好多人帶雪盆上來滑雪

上來我們的相機就拍個不同,真的是太美了!!!!! 這壯闊的景色

不要看我們穿這麼少,我們是錯估天氣才穿這麼少的,其實非常冷

棕櫚泉是美國非常有名的避暑勝地,下方看到的可是很多錢人的避暑別墅喔

看完市區風景後就是前往登小步道,與其說是登山步道,倒不如說是森林小徑

結冰的路非常滑~我們只好踏著石頭走,但也形成了這有趣區的風景

拍照的時候要小心背後喔XDDD

夕陽西下~超美的

上去沒多久天就黑了~我們稍微走1個多小時就往回走

晚上是真的跟明信片一樣,一片漆黑而且沒有太多路標很容易迷路

因為我們住在溫哥華有經驗知道冬天太陽下山的速度非常快,所以抓準時間我們就往回走

冬天去的人務必要小心喔!!!不要貪圖美景而天全黑後是非常危險的,上面手機可是收不到訊號的

到了餐廳喝了杯甜死人不償命的熱可可暖暖身子,就往拉斯維加斯出發囉

纜車下山的夜景↓

-----------------------------------------------------------------------------------------

不得不說往拉斯維加斯的路上真的非常恐怖

沙漠裡面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開四個小時,內心的小劇場全部都跑出來了

會不會半路被幾輛車攔下來,拿槍抵著頭叫我們交出所有東西

或是遇到殭屍或是開到半路沒有油,在沙漠裡渴死

哈哈哈哈~但都說是內心的小劇場了,只有遇到小白兔跟狐狸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注意油箱裡的油還有多少,不要嫌麻煩油少於一半就要加,否則過了這個加油站不知道下一個會在哪裡

車上也可以放一些瓶裝水,因為沙漠空氣比較乾燥容易口渴

也要隨時注意你的駕駛有沒有睡著喔~

公路隨便開都是100公里或200公里不用轉彎,非常容易睡著,車速又快可以有人輪流開是最好的

在開了兩個多小後終於看到遠方有一塊雲特別白!!!那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拉斯維加斯了

看看光害是多麼厲害的東西,在距離車程一個多小時遠的地方就可以看的到

但看似離拉斯維加斯不遠了~但是怎麼開的開不到阿XDDD

 

痾..........扯遠了

這天我們是下塌於Embassy Suites Las Vegas Hotel

照片取自於飯店

這間飯店離主街上有點距離,但因為我們這天並沒有安排要到市區逛或賭,剛好這天又是假日市區的房價非常昂貴

四人房+一張沙發床 $211.68你沒看錯就是這麼貴,而且還不在主街上

對了!!非常推薦這間的早餐真的好好吃!!!

現煎的鬆餅+手工薯餅+歐姆蛋

上面那個是歐姆蛋不是菜圃蛋喔XDDD 是我選錯配料香腸+培根

我傳照片給我家人看,我媽還說怎麼會有菜圃蛋笑死我了

普通的吐司、貝果、麥片、優格、水果也都有,咖啡是星巴克的喔

------------------------------------------------------------------------------------

晚餐是在美國非常有名的平價連鎖漢堡  IN-N-OUT

餐點其實挺簡單的~就只有牛肉漢堡,差別在於幾層牛肉跟要不要起司

官網上也可以看到Secret Menu

在點餐的時候就直接跟店員說薯條要Animal Style就可以囉~這是不用另外加錢的,

這可是很多當地人都不知道的小秘密,還被隔壁的當地人問說他吃了這麼久怎麼從來沒看過

五個單層起司漢堡+兩杯汽水+兩個薯條=$25.74 真的滿便宜的

雖然說是晚餐但9點多才去吃,我們每次都把晚餐當消夜吃難怪很省錢

 

 

 

 

 

同場加映

美西自由行(舊金山、LA)Day1.2

加州 迪士尼復仇(Disney Adventure)Day3

 

加州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阿甘蝦BUBBA GUMP+好萊塢星光大道(Day 4)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