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蹴上鐵道)

美西欠的債還沒還完,又跑去大阪玩

就算懶到沒打細節但最重要的行程表還是要附上的喇

這次是應我親愛的媽媽要求非常想去日本賞櫻,看到我去年去東京實在太美(↓回顧一下去年的上野)

所以去年9月,我還在溫哥華時就訂好了今年四月的機票

這個行程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攜老扶幼一起參加XDD

因為我們的成員除了我跟我妹是青年,阿姨跟媽媽都是即將邁入50歲的婦女,小表妹則是小學六年級

所以這次的行程我就安排得輕鬆愉快,每天9:30出發,5點回到到頓崛附近吃晚餐

其實我壓力大到做惡夢他們在旅行中太累走不動,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自由行阿

我有旅行社行程強迫症XDD可能小時候參加太多旅行團,每次行程我都要弄的向下面這樣我才覺得舒服

------------------------------------------------------------------------------------------------

----------------------------------------文字版------------------------------------------------------

3/3()桃園機場/大阪空港→飯店

3/31()飯店→大阪市→日航自助餐(午餐)→毛馬櫻之公園→大阪城公園→心齋橋→自由軒(晚餐)→飯店

4/1()奈良春日大社→麵闘庵 - 百搭烏冬(午餐)→東大寺→一蘭拉麵(晚餐)→心齋橋逛街→飯店

4/2()清水寺(京都)→豆腐(午餐)→圓山公園→八阪神社→千房大阪燒(晚餐)→飯店

4/3()蹴上鐵道→南禪寺→午餐→哲學之道→銀閣寺→昭和大眾(晚餐)

4/4()飯店→機場

------------------------------------------------------------------------------------------------------------------------------------------------

基本上全部都有照著行程走,圖片後方的金額純粹參考用

怎麼坐車最划算想必是大家出發前最煩惱的事情,我這次因為是賞櫻行程所以跟一些優惠套票都無緣

一開始大家在安排行程時肯定很困擾交通票卷的部分,我建議大家先安排好行程再回頭去看交通

這樣會會清楚地知道什麼樣的票卷適合自己,到底是奈良一日卷?京都一日卷?大阪周遊卷等......等

用什麼卷也會跟自己住哪裡有很大的關係~我這次只用了ICOCA卡

*從大阪回來後真的覺得大阪人很熱情,我不管用英文問任何事情都會有人回答,完全不會有人烙跑(真是令人感動)

 

 

第一天其實沒行程就在下方為大家稍微帶過

這次關西賞櫻,因為飛機延誤第一天到已經9:35,當初怕媽媽們太累我就訂了一間機場附近的飯店

請大家注意,關西機場出關非常!非常!非常!慢,我們的飯店接駁最後一班是10:55我們最後是沒坐到

一群人拚了老命跑還是來不及,很久沒有體驗跑百米的感覺了= =

因為在海關的地方我們就排了1個小時以上,而且!而且!我們排的時候還不算多人

打算連夜去大阪市區的朋友要小心最後一班的時間喔

準備好你的車票了嗎?出發囉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