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攻下日本另外一個點"沖繩"了

北海道、東京、大阪、名古屋、沖繩,下個目標就是四國

這次是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國自由行喔~~真的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時刻阿

 

這次大家剛好都有時間我就特意挑了一個平日去XDD

星期一去,星期五回4/24~4/28 

去日本怎麼挑日期比校好呢?大家可以上網搜尋 "日本假日2017"之類的關鍵字,如果要便宜的出去玩當然要避開日本的連假阿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要避開大陸的連假,否則旅遊品質肯定大大下降。遇到他們連假真的去到哪裡都是人

 

這次的假期其實準備得有點匆忙 (約一個月),是在我決定離職後買的,所以我每天都盯著各個廉價航空網站是否有特價

大家可以去PTT旅日版看喔~~那裏有很多熱心的鄉民幫大家整理資訊,所以可以看到所有航空公司的優惠資訊非常方便

去程 6:50am 五個人的機票+三個15KG行李 →16,240 NTD

回程 10:10am   五個人機票+三個20kg行李 → $43,300 日幣 (約11,700 NTD)

所以是早去早回的班機,一個人來回機票約5,600 NTD

其實這樣的價格不算便宜,在這個廉價航空的戰國時代,但我真的沒辦法一邊上班一邊搶票,所以這個價格已算滿意

對了!!!坐虎行的小撇步~來回行李可以買不一樣的重量喔

去的行李根本就是空的阿所以買最便宜的就好(省錢)

 

租車我用另外一篇分享好了~因為要找到5人以上的租車文章真的不容易阿

 

------以下行程分享------

 

Day 1 

那霸機場 → OST租車 → 午餐  (もずくそばの店くんなとぅ)  → 玉泉洞 → 美國村 (晚餐A&W) → 飯店 ( ホテル日航アリビラ   Nikko Alivila 酒店)

在大阪吃過日航自住餐後就覺得一定要住住看他們的飯店,真的驚為天人的棒啊!!!!! 一間雙人海景房+ 一間三人海景房+ 兩天早餐  99,500 ( 27,000 NTD)

午餐我是用google找到的一家日本當地人去的傳統料理店,所有的料理都是用海藻做的,不管是麵還是炸物,非常特別大家可以試試看

 

Day 2

萬座毛→ 美麗海水族館 → 晚餐(琉球的牛) → 飯店

*晚餐花了一個多小時排隊,所以此天程較少

 

Day 3

首里城公園 → 新都心 (午餐)→ 晚餐(通堂拉麵) →飯店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

 

Day 4

波上宮 → 波上公園海灘 → 國際通 (午餐)  → OST還車 → 晚餐 (王將餃子)

 

Day 5

飯店 → 機場

 

大家看行程應該看的出來這真的超輕鬆~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我們先往東邊 → 中部 (飯店)→ 北部 → 南部 (飯店)    (紅色是去,藍色是回)

我們是住兩天中部,兩天住那霸市(南部)

 

 

如果大家想輕鬆愉快地慢慢玩可以參考我的行程喔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