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沖繩的時候就想好要寫這片文章,但傻瓜就是我,開了四天居然沒有拍一張正面照 = = 我下跪

我們開的是【豊田】Estima WC級別 7人座

這次是我們一家五位大人一起出去玩,租車就成了我最頭痛的問題 (大車的文章真的很少)

雖然我們只住兩間飯店,我們的第一天一大早到先往東玩再去中部,晚上才會check in

第三天也是先去首里城晚上才去Check in, 勢必後車箱要放得下行李
發現日本人都開小車,而且沖繩道路很,其實大部分的車都四人座,要塞下三個28吋行李根本不可能

問過爸爸他不想開廂型車↓這幾款   (日本巷弄很小)

1.是很貴   2. 太大台 

 


我們已經很盡量少帶行李箱,五個大人帶三個28吋+一個20吋登機箱
幾經比對 S 級:【日產】Note 等、HA 級:【豊田】Aqua、HC 級:【豊田】Prius 的大小都不符合我們的要求。


有人說OTS不是最便宜的,所以我還用了ORIX、Tabirai等網站比價。順便找是否有其他車型

比了半天覺得做白工,因為大型車這幾間真的不多,所以我要的車種都沒了= =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Tabirai找到一個我覺得價格合理又可以塞下五個人跟行李,然後又讓老爸滿意的車種Honda  Freed 7人座
但苦難又來了~我不會日文阿這台車日文網站限定
!!無奈之下只能放棄
我就不死心的回OTS找車,我跟爸爸在電腦前面討論超久,認真看每一台車型式否符合我們的需求

最後經過比較還是OTS的 HBF級別  車種較符合我們的需求,加上那時候有早鳥優惠我就訂了。

-------------------------------------------------------------------------------------

詳細資料如下,也是你確定租車時所需資訊
 

提車時間: 2017年04月24日 10:00

歸還時間: 2017年04月27日 18:00

提車營業所: 臨空豐崎營業所(那霸機場)

歸還營業所: 壺川站前店

車種: HBF 級別 1台

乘客人數: 大人5人

來營業所的方式:機場接送(免費)
到達航班
IT(台灣虎航)230
出發航班
IT(台灣虎航)231
====費用====
基本費用: 23,760日元
免責補償保險費: 0日元
安心保險: 2,160日元

合計金額: 25,920日元

---------------------------------------------------------------------------------------


我們是做早去早回的飛機,最後一天住那霸市,飯店旁邊就是捷運站所以我們只租了四天。

還另外加了安心保險,畢竟爸爸是第一次在國外開車又是右駕,就決定多買。
以當時的匯率折合大約
6900 NTD,1天1700多,五個人坐好坐滿真的划算阿~~~
硬要再除以5,一個人一天車資才345 NTD  比在台灣玩還便宜

=====================我是機場分割線=============================

到機場出關後往左走就可以看到OTS的小姐(說中文),你只要跟她說預訂人的名子他就會給你資料。

他們也會指示你要去哪裡搭接駁車,非常簡單,那霸機場很小不用怕找不到喔


到了之後他們也會指示你排隊~就像其他文章所說的很多人我們就算是星期一早上10點也不例外地等了

這一路都有會說中文的人為你服務不用擔心,排隊中也會有人講解,我也好好的跟爸爸說明了保險種類跟日本的駕車方式

輪到我們的時候~服務人員說你訂車種沒了

但!!!但!!!但!!!
我們被直接免費升級【豊田】Estima WC級別
現場小姐一臉抱歉地看著我們,問我們可不可以升級大台的車(有給我們看照片)
我跟爸爸當然是笑的合不攏嘴,點頭如搗蒜的立刻答應

--BTW--我們還加租了四天的WIFI盒(忘記拍到片)範圍超廣,穩定度超好,值得推薦

重點是四天才2000日幣~超級便宜阿


以下就是車子的詳細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檢查車況↓

後車箱大小↓ 放倒一個座位可以塞28吋戰車*3 + 20吋登機箱*1

服務人員會帶我們尋車,告訴我們車子哪裡原本就有受傷,並且在單子上標記出來(大家也不要忘了拍照)

下方這單子小姐會交給你~還車時一起給櫃檯人員即可,上面就是寫一些設備跟車子資料

當然會附上一張國外運轉手的磁鐵當地人看到就知道要離我們遠一點了

我們在開車時看到車屁股有類似磁鐵時也會自動把車拉離更遠

車子裡面真的是寬敞舒適,冷氣超涼 (系安全帶才是好寶寶)

 

賣爸爸的時間又到了一開始一定會方向燈雨刷打錯 (壞女兒就偷偷錄影了)  請小心我的笑聲

 

老爸我愛你呦 by 搶媽咪副駕的小三女兒之不專業領隊

 

想了解其他車型可以看大家族自助錦囊      (←請點我)

這位爸爸租過超多車型,這篇文章讓我受益良多,好文一定要推薦的

 

喜歡我的五人租車文的話也可以看一下我們的自助行程喔~~~旅途愉快拉

沖繩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請點我)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